哲♂人的眼神

兴趣使然的翻译(´。・v・。`) cp不定,更新不定,长度不定,原神玩家。请各位酌情关注,谢谢(*˘︶˘人)

【授权翻译】神様のポイントカ-ド Part 3

原作者:ozu

译者:哲♂人的眼神

备注:二次转载需申请(包括推荐转文)

前文链接:Part 1   Part 2



神的积分卡 Part 3


“老师,到现在我还是感觉像做梦一样。”

“为什么?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“我还以为一定会被逐出师门呢。”

“才不会呢,你向我告白我很高兴。”

“老师。”

感受着抱住我的机械手臂的力道,我笑了。

还好对象是我,要是普通人肯定就会被弄伤了吧。

“好痛。你太用力了。”

“非常抱歉。”

“稍微注意一下力道啊。”

“是。这样行吗?”

“嗯,这还差不多。”

又硬又冷的笨拙的手臂,好像抱着什么宝物似的抱着我。

你很聪明,所以一定能很快学会的。

人体柔软的触感,恋爱中亲密的动作。

然后你就会发觉,

爱上我是错误的。

“老师,我可以吻您吗?”

“可以哦,杰诺斯。”

所以。

我能教你的我会全部都教给你。

所以在这段时间里,把你当成我的恋人,也可以吧。

 

神啊,如果下次积分卡再积满了的话,我能用那些积分让这家伙获得幸福吗?

他就是所谓的积满分的奖励吧。

要不,这么优秀的他怎么可能会来做我的弟子呢?

 

谢谢,我很幸福。

真的,幸福得让我不敢相信。

 

杰诺斯,如果这份幸福是违背了你自身意志的奖励,是把你光明的未来吞噬殆尽才得来的东西,我怎么能接受呢?

这场相遇就像对我开的一个玩笑,让人难以置信。


所以神啊,请给他自由,请给他他所希望的未来。

 

 

“老师,我爱您,比谁都要爱您。”

“你明明长得很帅却这么恶趣味啊。”

“老师,您是在害羞吗?啊,老师谦虚的样子也很惹人喜爱。”

“杰诺斯,你能面不改色地说这种话还真是厉害。”

“非常感谢!”

“我不是在夸你,也完全没有要夸你的意思。”

 

 

只要想到你哪一天就会丢下我,去到我不知道的地方,我这颗已经很迟钝的心,也能感受到像被掏空了一样的疼痛。

还是说,我会忘记你,就像我们从未遇见过。又回到空空荡荡的一个人的日子里。然后,慢慢地被时间所淹没。

 

 

“像今天这样的好天气的话,在楼顶坐坐也很舒服呢。“

“对吧,吹风很舒服吧。”

“看样子也没有什么怪人出现。”

“嗯,要是今天能什么都不做,吹吹风,打发打发时间就好了。”

“说得也是。”

“但是也不可能这么随我们的意啦。”

“老师,风有点大啊。”

“哦,云大片大片地飘走了。天空真蓝,真是个好天气。”

“老师的白披风随风飘动,非常漂亮。看起来就像拥有一双翅膀的天使一样。”

“呃,天使里没有秃子吧。”

“难道说,老师现在这副样子是为了隐藏天使的真面目而伪装出来的吗?!啊,原来老师是降临到地上的最后一位同时也是最强的一位的天使啊。太神圣了,老师太神圣了!”

“你在胡说些什么。放心,我是人类,不会飞。”

“是这样嘛。也是,要是天使的话就不可能成为我的恋人吧。这我就放心了,老师是人类真的太好了!”

“你能想通就好。”

我笑着说,没想到杰诺斯突然抱住我。

“老师,我们是恋人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是恋人的话就应该一直在一起吧?”

“嗯,是这样吧。”

“老师很强,比任何人都要强。”

“唔。”

“我很害怕老师丢下我一个人离开。”

“杰诺斯,你真是个笨蛋。”

“老师……”

“我一直都会在这儿哦。”

要飞远的,是你才对。

拥有翅膀的不是我,是你才对啊,杰诺斯。

我越过抱着我的杰诺斯的肩头,盯着头顶的蓝天,眯起了眼睛。

 

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啊,杰诺斯。

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天空是这么地蓝。

因为有你在,我才能看到这么多漂亮的风景。

 

“别来无恙?”

“还好吧。”

我想着神也差不多该登场了,果不其然,他又来了。

“嗯。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为何而来吧。”

“分又积满了吧,正好。”

“哼——你能主动许愿还真是少见啊。难不成是想征服世界?”

“我怎么可能许那么无聊的愿。”

“说‘征服世界‘无聊。嗯,的确很符合你的风格。”

“是关于杰诺斯。”

“哦,是你的弟子啊。他怎么了吗?”

“别装了,是你安排他来的吧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积分对应的奖品是有关个人隐私的,严禁向第三者透露。”

“什么鬼。我又不是对个人隐私有兴趣。我只是......我要许愿啦。”

“嗯。看你这次这么积极,该不会是很麻烦的愿望吧。”

“放心,一点儿都不麻烦。”

“那你说吧。”

“给杰诺斯自由,让他过他自己想过的人生。”

“这又是什么愿望啊。”

“那家伙被复仇所束缚,又被机械的身体所束缚,现在又被我所束缚。他只有19岁,身上的枷锁也太多了吧。”

“可是有一半是他自己的性格造成的问题吧。”

“诶?难道我的积分卡连这种事都办不到吗?真无聊,连我想长头发也做不到。原来如此,神也不过如此啊。“

“别做无用的挑衅了。我知道了,让那个杰诺斯得到他想要的未来就行了吧。”

“对对,拜托啦。”

“但是啊。”

“又怎么了?”

“你自己这样就行了吗?也许未来不会按你所想的发展哦。”

“我的事,无所谓。”

“你可能会后悔哦。“

“没关系。我更不能忍受他过得不幸。”

“啊!多么高尚的灵魂!”

神突然高声道。

“诶?什么?”

“这样的慈悲之心就是你能成神的证明。你还是没有升天成神的意愿吗?“

“没有。”

“居然这么简单就拒绝了。”

“杰诺斯的事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我话还没说完啊!等等,我叫你等一下!”

 

 

睁开眼睛的时候,房间里一片黑暗。

手胡乱摸了摸,正准备起身,结果发现自己从背后被紧紧地抱住了。

“老师,怎么了吗?”

抱着我睡觉的杰诺斯睡眼惺忪地呢喃。

“抱歉,吵醒你了。”

“不,没事。”

说完撒娇似的又贴了过来,他这种样子真的很少见,我不由得问,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好像做梦了。”

“哼——”

“老师呢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觉得口渴,想起来倒杯水喝。”

“我来帮您倒,请稍等。”

“抱歉啊。”

“不会,因为您看起来好像很累的样子。”

我才想起来今晚也是跟这家伙一起睡的啊。

做完我就睡着了,身体却很干净。多半是那家伙用湿毛巾给我擦过了吧。

他从冰箱中取出矿泉水并倒入杯子中,然后把它递给了光着身子坐在被子上的我。

“谢啦。”

杰诺斯看我一口气喝干了杯子,向我伸出手,问道,

“老师,要是不够我再去拿。”

哈哈,你真是个可爱的家伙。

我没有把杯子递给他,而是趁他不注意笑着把他拉倒在床。

把空杯子轻轻地放在地板上,然后骑在他身上并摁住他的双手,做这些动作我只花了5秒钟。杰诺斯,你还是要有些危机意识才行。

“老,老师……”

他惊讶地看着我,脸上的表情快要绷不住了,我强硬地说,

“继续做吧,杰诺斯。“

“啊,诶,什么?”

“什么嘛,你不想做吗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当然想和老师做更多更多的爱。但是老师好像不是这么想的。“

我轻轻地吻了一下杰诺斯撇下的嘴角。

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丢下我一个人。

既然这样,就没有什么矜持害羞的时间了,我吐露一些内心真实的想法给他听也可以吧。

“那是因为我害羞啊。抱歉,好像让你误会了。”

“害羞吗?”

杰诺斯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我。我平时很少这么直接说出自己的心声。现在闹了一张大红脸,为了避开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投来的视线,我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“那老师,不是讨厌我吗?“

这回轮到我吃惊了,

“啥?你怎么想的,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。”

我大声的回答,但他好像还是很伤心,

“我一直以为是因为老师心胸宽广才会接受我这么狂妄的感情。“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因为老师很温柔,所以是可怜我才会和我做的。”

“不不,我一点儿都不温柔。也不会因为同情而和别人做这样的事。你是笨蛋吗?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“

“老师!”

“嗯,抱歉。也难怪你会误会,因为我很少坦白给你听吧。”

“那是因为老师害羞对吧。”

“嗯,现在也超级害羞的。”

我又吻了一下杰诺斯。

“老…师…”

“可是我不说清楚的话,就会更逊了吧。”

我小小声地念着,然后杰诺斯用尽全力地抱住了我,

“没有的事!老师太帅气了!埼玉老师最棒了,我完全配不上。我爱您,我只爱您一个人!能遇上您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”

“是嘛是嘛。那就继续做吧。”

“是,老师!”

 

 

我还以为他马上就会离开,没想到日子还是一成不变地继续着。

只要想到他可能明天就会消失,我就毫无顾虑和他粘在一起。

说是粘,但是杰诺斯的粘也只是表现在帮我提东西,在没什么人的地方牵我的手,想要跟我一起出去(除了买东西和巡逻)这些细小的事情上。

前几天,我们带着只有饭团的简单的便当去海边玩了。

玩得非常开心。

不知道是因为正处在游泳淡季,还是因为害怕神出鬼没的怪人,海滩上都没什么人。我们把廉价的野餐布铺在温暖的沙子上并肩坐下。明明只是一边无所事事地眺望着海浪一边吃着饭团,但是,真的非常开心。

吃完便当后,我们直接躺下,吹着风开始觉得有点昏昏欲睡,干脆就小睡了一会儿午觉。

 

看着海鸥从湛蓝的海面上掠过,杰诺斯说,

“老师,大海真是个好地方。”

“嗯,很舒服哦。”

此起彼伏的波浪拍打出欢快的节奏,我的身心感到十分放松。

这是一场小小的约会,只是在海边玩玩,堆堆沙子,或是就单纯看看那阳光照耀下通透得像玻璃一样的碧蓝的海浪。

然后,杰诺斯一脸认真地说着,

“我已经确认过很多次了,方圆30米内没有人。请相信我,老师。”

一边偷偷地吻了过来。

总觉得像是中学生在约会,但是,却让人难忘。

 

这样快乐的日子一直在继续,我不由得产生了“嗯?说不定杰诺斯就会一直待在我身边了?”的想法。

但,那一天终于来了。

 

 

“老师。”

平时就很有礼貌的弟子,现在更是毕恭毕敬地正对着我,静静地说,

“我找到暴走改造人了。”

“是嘛。”

“我现在正要赶往现场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请原谅我出言不逊,但这次老师不必出手。”

“真是够不逊的。”

“非常抱歉。但是,只有这次我不能让步。”

“杰诺斯。”

“是!”

“这是你的战斗,我不会插手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但是有一点我要说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这场战斗如果你死了,就是你输了。同归于尽也一样。”

“老师。”

“要赢。活下来,然后赢。”

“非常感谢,我将会谨遵您的教导而战斗。”

 

 

我在远处注视着杰诺斯的战斗。

老实说,有好几次我都想飞出去帮忙,但还是咬牙忍了下来。

虽说对手很强,但杰诺斯一直以来积累的经验让他得以稳定发挥。

双方都在寻找对方的破绽,伺机而动,激烈碰撞,但又僵持不下。

杰诺斯在这期间也在冷静观察着对手。在接下来双方同时发动的攻击中,他稍微占了上风。不放过对方防御崩溃的瞬间,乘胜追击,在密集的攻击下总算获得了胜利。

在最后的连击中,虽然杰诺斯的手脚被对手的强力反击打飞,但剩下的右手终于成功贯穿了敌人的装甲,并将高压电流打入其体内,就此决胜。

看到杰诺斯被爆炸倒地的敌人发出的冲击波弹开,我立刻飞奔过去。

我接住他在天空中划过一条弧线坠落的肢体。虽然可能是因为用破损的身体放出高压电流的关系,他的身体也被烧得七零八落,脸也有半边崩落了,

“老师,我做到了。”

但那家伙很高兴地说。

“嗯,做得好,了不起。”

“非、常…感谢……”

“杰诺斯!”

“能、量、耗尽。强制、下、线……”

说完就立刻陷入了寂静。

“杰诺斯!振作一点!”

我不由得慌张地叫了出来,这时,

【埼玉君,把杰诺斯放到这上面。】

之前见过的回收车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边,同时响起的还有一把我没听过的声音。

我立刻把杰诺斯放了进去。通常情况下我只会目送回收车急速开走。

但这次我毫不犹豫地跟在后面追了过去。

 

由于回收车使用光学迷彩隐形,我只能依靠车子发出的细微的引擎声来追赶。穿过几处废墟后,我不知不觉地追进了半山腰。

进山后,回收车就取消了迷彩掩护,速度也慢了下来。

车毫无阻碍地从草丛或倒下的树上驶过,也许是用气压抬起了车身的缘故吧。

在没有路的山中前进了很久后,车子停了下来。铺满落叶的地面打开,去往地下的电梯升了上来,我跟着车子一起上了电梯。

电梯下降了好一会儿,一片宽阔的空间出现在眼前。

站在那里的,是一位发型奇特的老人,他亲切地向我靠近,

“埼玉君,你来了。虽然有很多话想想好好和你说,但是我想先看看杰诺斯,你能等我一会儿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老人身后跟着几台搬运用的机器人。听他一说,回收车的车门就自动打开,机器人也遵照命令开始行动。

机器人一边在杰诺斯的头部和烧得残破的身体上插上数根管线,一边安静地把他带往深处的房间。

“杰诺斯怎么样?”

“能量消耗到极限,系统强制关机了。虽然有紧急用电池可以维持生命,但是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。幸亏及时赶回来了。”

“那,那家伙会没事吧?”

“嗯,会没事的。多亏了你啊,埼玉君。”

博士静静地说,我摇了摇头,

“不,我什么都没做,只是在一旁看着。看着那家伙一个人战斗,一个人倒下。”

虽然听我这么说,但博士盯着我,

“杰诺斯平时常说埼玉君你是他的救命恩人。我也想向你道谢。非常感谢你再次救了那孩子。”

感觉他好像没怎么听我之前的话,只是在自顾自地说。啊,这个人也是,和杰诺斯是同类型啊。

“但,我也只是跟着他到这里来而已。”

“如果是以前,那孩子大概不会用这种方式战斗。为了能确保将对方置于死地,而枉顾自己的生命,一定会连紧急用电池也拼上,向对方全力出击。”

“嗯——那家伙的确是会这么做。”

“但是这次,他没有。而是冷静地估量了最后攻击的威力,好好地活了下来。这份从容,这份冷静,和想要活下去的执念,是我无法教会他的。所以,这毫无疑问是身为老师的埼玉君的你的指导。谢谢,杰诺斯活着回来了。真的非常感谢,埼玉君。”

博士说着,不自觉地留下了眼泪,并颤抖地握住了我的双手。

“那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,博士也开发了各种厉害的配件啊。虽然我每次听那家伙跟我说这些的时候都一知半解,但每次跟他交手,都能感觉到威力在上升,用起来也更顺手了。博士,真是厉害啊。”

“埼玉君……”

“而且,就像现在这样,我什么都做不了。所以杰诺斯就拜托您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现在我要去给他替换备用的身体,但他的意识应该没那么快恢复,今天你就住下吧。”

“麻烦您了。”

听我这么说,博士留下一台机器人,微微笑着往深处走去。

于是我由那台机器人带路,在研究所过了一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不见啦各位~~~最近沉迷游戏,日渐消瘦(滚)

下一part应该就能完结了,加油!


说起来,虽然只是提到sex这个词,但校对妹子完全是圈外人。所以她校对到这一part的时候我真的超级耻啊orz

校对妹子我要跟你表白ლ(′◉❥◉`ლ)


那么各位,我们下一part再见~~(挥挥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4 )

© 哲♂人的眼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