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♂人的眼神

兴趣使然的翻译(´。・v・。`) cp不定,更新不定,长度不定,原神玩家。请各位酌情关注,谢谢(*˘︶˘人)

【无授权翻译】双黑实况「魔女之家」 P4

原作者

原文地址

译者:哲♂人的眼神

注意:因为无授权,所以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,加工,再上传,也请各位不要点击“转载到我的LOFTER”。不打TAG,有缘者得见。总之向原作者土下座道歉。

指路:P1  P2  P3



月虎:下一个房间…啊,黑猫!请让我存档…!

无花果:…太拼命了吧…w

月虎:好不容易过了飞刀走廊要是不小心就又要重来也太惨了吧……好了,这样就没问题了!继续吧!

绷带:房间…有两个?先进哪一个?

月虎:…唔——…啊,那就先去左上的吧!

(进入左上的房间)

帽子:这是什么地方啊…?有个小小的水池。

月虎:有纸条,我们先看看吧…

(调查纸条)

(【你喜欢青蛙吗?】

(选项【点头/摇头】)

无花果:青蛙…?

绷带:这么突然…w

帽子:这个选项有什么意义吗?w

月虎:但,但是感觉选摇头就会死啊…!

绷带:呵呵,你还真是疑神疑鬼…w

月虎:那当然啊!…所以我选点头!

(选择【点头】)

(青蛙成为同伴)

视频字幕:

【全员:诶Σ( ̄ロ ̄lll)!?】

帽子:为什么啊www完全意义不明ww

无花果:…噗…ww…如,如果摇头会怎么样啊?

绷带:唔嗯…不过既然它成了同伴那往后一定有用!

帽子:青蛙什么的到底要用在哪里啊…?

绷带:嘛,毕竟这是一个连读了就会死的书都有用武之地的世界…w

月虎:但是有新同伴还是挺开心的!

绷带:…月虎君心地太善良了。

帽子:你也学学人家啊。

绷带:诶?…但是帽子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我不是吗?

帽子:别扯开话题!!!!!

绷带:帽子又害羞了…♡

月虎:两位…我们可以继续了吗…?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虎ww  秀恩爱www wwww

好辛苦啊——ww 啊,青蛙君……

青蛙!! 之后会很惨啊…加油!

 

帽子:…呀…!?叫你不要弄我的耳朵了!?//(小声)

绷带:我高兴♡(小声)

无花果:…进,进下一个房间吧?

月虎:…唔,嗯!加油!

(调查右下的房间)

月虎:哎呀,打不开…?奇怪啊,已经没有其他房间了…

无花果:…下面还可以继续走。

月虎:啊,真的诶!去看看吧!

(前往下方通路)

月虎:什么啊…前面好像…有一座很窄的桥…?

无花果:…只能走到这里了啊。再往前就要掉进深渊了。

月虎:别说得这么恐怖好吗!?

绷带:…诶,你们看前面?桥头有个小拉杆!

月虎:啊,绷带先生欢迎回来…w

无花果:帽子先生你还好吗?

帽子:不好…

绷带:诶,这么夸张?就只是,被我弄了一下耳朵…

帽子:不,不用说出来!!//

月虎:……总觉得…二位之间直线升温啊……

绷带:嘿嘿嘿,那当然…♪

帽子:…我不管了…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月虎:无花果?怎么了?

无花果:…!?…没,没什么……

绷带:…哦呀哦呀~?…啊…你是不是羡慕了?w

帽子:哈?羡慕什么…

绷带:…哼哼,羡慕我们能…秀恩爱啊!

帽子:…唔哇!?…等,住手啊…喂!

月虎:诶,也就是说……

无花果:在,在下…并非…//

绷带:别想骗过我…♪有什么嘛,你们俩也可以啊!

帽子:不要怂恿别人!已经够混乱的了你就别火上浇油了…

月虎:没,没关系!我们不会的!

无花果:……!?

月虎:啊啊…!我不是那个意思…我的意思是不会在这里…我,我也很想和无花果秀啊!?

绷带:哦哦…意外地主动嘛,月虎君…!不错!

帽子:你个混蛋…别太欺负后辈了…?

绷带:嘿嘿嘿,我只是在宠他们♪

月虎:总,总之!!!…我们回去再…好吗?

无花果:……!!//

绷带:月,月虎君…意外地不可小看…!?

帽子:突然男前……w

无花果:……笨蛋人虎……!//

月虎:诶!?我,我不是指那个…!!啊啊啊啊啊对不起!原谅我【本名消音】!!

无花果:…闭,闭嘴…赶,赶快继续…!

绷带:无花果君…脸很红哦?w

帽子:别在意无花果…追根究底都是这家伙的错…我说你要是再不闭嘴我就赏你一拳怎么样…?

绷带:真是的!我只是稍微调侃了一下而已!

月虎:我,我也说了些奇怪的话…真的抱歉?我们继续游戏吧!

无花果:……(吞口水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下!  原来你想秀恩爱吗!?w

好啊好啊你来┌(┌^o^)┐ ←住手ww

虎君超绅士…  虎超帅!w

 

月虎:…诶…诶…刚才到哪里了来着…?

无花果:…在想那个拉杆要怎么办。

月虎:啊,对!…唔…要通过这座桥到拉杆那儿去啊…

绷带:…这座桥,宽度只够单脚站啊…就这么踩上去肯定要断的?

帽子:…那要怎么办?

月虎:…啊…让青蛙去…?

(在物品栏选择青蛙)

(出现选项【让青蛙过去】)

月虎:哦哦…对了…!无花果,快看!我也解开谜题了!

无花果:……是呢。

月虎:反应好平淡啊…算了,让青蛙去拉拉杆吧!

(选择【让青蛙过去】)

(青蛙操作了拉杆)

绷带:啊,听到门开的声音了!

帽子:…噗…ww…青蛙,还会乖乖回来的啊…ww

月虎:哇…真的诶…好可爱…像宠物似的…

无花果:…打开的是刚才黑猫那里的门吗?

月虎:是呢!先去存个档吧…

(回到黑猫处,存档)

月虎:…好了!去下一个房间吧!

绷带:嗯嗯,现在终于顺利一些了,刚才还各种死!虽然那都怪帽子♪

帽子:……被你这么说总觉得有点不爽…刚刚那个真的对不起…

无花果:…?…没关系的,人虎玩起动作游戏来死得更惨…。

帽子:是吗?

无花果:是的,但是做成视频的时候我都会剪掉所以基本看不到…

绷带:喂,帽子!我刚刚在欺负你诶你好歹给个反应啊!?不要老实地道歉然后就晃过去嘛…

帽子:哈?…你到底是有多想让我理你啊…

绷带:想让你一天24小时都看着我。

帽子:太麻烦了所以不可能。

绷带:怎么这样……

帽子:哈…你这什么蠢表情ww

绷带:哪有!我明明很有男子气概?

帽子:……比我差吧。

绷带:哼哼哼,深感荣幸!

月虎:…帽子先生终究还是会下意识地回应绷带先生嘛…(小声)

无花果:别告诉他…(小声)

月虎:…嗯…(小声)…两,两位可以回神了吗!?要继续了哦!?

绷带:好~♪

帽子:哦,哦…

(进入下一个房间)

无花果:…好漂亮的房间啊…

月虎:唔哇…真的诶…!还放着蛋糕和花…!

绷带:和之前的氛围都不一样…

帽子:又有贴纸了?

月虎:要在这里做什么呢…?

(调查贴纸)

(【请左右对称】)

月虎:对称…?什么意思?

绷带:啊,月虎!站到正中的架子前面去!

月虎:诶?好,好的!

(移动到架子前)

月虎:……?…啊!这个房间…难道说…

帽子:以架子为中央,两边结构相似?

无花果:…但是家具的摆放有微妙的不同。

月虎:也就是说,移动这里的东西让房间左右对称就可以了吗……?

绷带:没错!游戏进行到这里第一次出现这类的移动物体型解谜…

月虎:这类的我拿手!交给我吧!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月虎很习惯这类啊ww  不愧是月虎!

这里还挺麻烦的………w 大家加油!

要再来闲聊吗?ww  哦哦——!

 

月虎:先从蛋糕开始…右边的桌子上没放…是在这里吗?

(调查架子)

(获得蛋糕)

月虎:啊,有了♪…把这个…放到这边的桌上…

(操作中)

绷带:哦哦哦…精神好集中…!

无花果:…跟进入状态的人虎搭话也不会有反应的,我们来聊聊天怎么样?

绷带:这样啊?…唔…聊什么好呢?

帽子:你这个家伙,不该你聊的时候又会突然发神经,该你聊的时候你又说不出了…

绷带:嘛…那些多半都是无意识地……啊!

无花果:怎么了吗?

绷带:机会难得,让我来公开一些帽子的可爱瞬

帽子:哈!?!?开什么玩笑!?…你要是敢说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你…

绷带:可是我一时之间只能想到这个了嘛!无花果君也很想听吧?

无花果:诶……?啊…是……

帽子:算我求你…求你好歹努力阻止一下他啊……!

无花果:绷带先生…一定是为了让视频更有趣味而做出这个决定的。

绷带:没错!!!…那我就说了哦♪…应该是上个月的事了…

帽子:闭嘴啊啊啊啊!!!!!!…唔!?

绷带:…呵呵,乖孩子要稍微安静点哦♪

无花果:……那…那个…绷带先生……//

绷带:啊!对对,我们继续说。朋友要去旅游托我照顾一下猫…

无花果:原来如此…照顾多长时间啊?

绷带:三天。也不是很长对吧?

无花果:的确。…但是,绷带先生您不是说不太擅长应付动物吗…?

绷带:啊——,是…有点儿?尤其是狗。但是猫的话我在工作的地方也经常碰到,所以习惯了。

无花果:这样啊…然后呢?

绷带:嗯,我没养过宠物…所以房间里多出一只猫就感觉很新鲜嘛,就老注意那只猫去了。然后另一只小动物就不高兴了?

无花果:…啊,是这么回事啊…

绷带:不愧是无花果君,很敏锐嘛♪没错,帽子居然吃那只猫的醋了…♪

帽子:什,什么!?我才没说过什么吃醋的话!?

绷带:哼哼哼,你是没说过?…但是啊,我看到了…

帽子:什,什么啊…?

绷带:我去厕所回来的时候,偷偷往房间里看了…

帽子:……诶…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绷带:帽子抱起猫盯着它。然后,你猜他说了什么?真的,我现在光是回忆一下就要被萌死了…

帽子:混蛋,…喂,闭嘴…

绷带:他小小声地,说了句【…还是我比较可爱】!!!!!!对吧!?是不是很可爱!?无花果君你觉得呢!?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哇哇哇哇  可爱!!!!!  可爱…

在下你放过他吧www 帽子先生wwww

太可爱了…  绷带先生超兴奋wwww

 

无花果:……那还真是……

绷带:哼哼哼,帽子真的好喜欢我啊♡不用担心,我当然知道帽子比猫可爱多了…

帽子:……我想死……

绷带:不要这么害羞嘛♪

帽子:……我,暂时不想说话…

无花果:帽,帽子先生……!

月虎:那个~…各位…?

绷带:啊,月虎君!弄完了吗…

月虎:唔…其实?我觉得应该已经左右对称了,但是什么都没发生。

无花果:…架子上的红茶罐摆好了吗?

月虎:摆好了啊!

无花果:墙上挂的画呢…

月虎:你好好看啊!左右对称了吧?

无花果:…椅子上的青蛙…也放好了。

月虎:诶,你是在检查我有没有遗漏吗…!?

无花果:啊。

月虎:唔唔唔…好不甘心……

绷带:不妙啊…卡关了……啊,

无花果:……!

月虎:诶,怎么了?无花果也发现了什么吗?

绷带:嘿嘿,这个房间还没有完全对称啊,月虎君?

月虎:诶…?

无花果:……你好好看。

月虎:…唔……啊,难道说…是纸条!?

绷带:嗯,没错!应该可以撕下来?

无花果:果然,这个游戏不简单…

绷带:游戏高手的无花果君也这么认为啊…

无花果:和,和绷带先生相比在下还……您过誉了…

月虎:绷带先生请放心。这家伙现在一定超开心的。

绷带:嗯,我感受到了w

无花果:…人虎……!

月虎:太好了呢,无花果♪

无花果:………(吞口水

月虎:哈哈,那我们来调查一下纸条吧!

(调查纸条)

(选择【撕掉纸条】)

月虎:哦哦…真的可以撕掉……!

(左右对称成功,房门打开)

绷带:刚才进来的门和另一边的门都打开了哦!

月虎:先存个档再继续!

绷带:不存档会死星人…w

月虎:恐怖游戏一定要存档勤快才行!!!

绷带:是,是嘛……

无花果:……绷带先生…

绷带:嗯?怎么了?

无花果:帽子先生那样没关系吗…?

绷带:怎么了帽子,还在闹别扭吗?

帽子:……哼……

绷带:对不起嘛…!呐?原谅我。

帽子:……我都那样叫你别说出来……真是够了,我讨厌你……

绷带:……………哼……

月虎:诶…诶…?(小声)

无花果:冷静,人虎(小声)

月虎:但,但是那两个人的气氛好恐怖…!(小声)

无花果:…你仔细看绷带先生的表情(小声)

月虎:……?……啊,这人没救了……完全乐在其中……(小声)

帽子:……?

绷带:你非要这么说吗,帽子?…那我也讨厌你。

帽子:……诶……?

绷带:好了,月虎君!我们赶紧继续吧♪

月虎:…等,您这是要干什么啊…!?(小声)

绷带:拜托!再推一把就能看到最可爱的【本名消音】…帮我!(小声)

月虎:…我现在有点儿想揍您。(小声)

绷带:诶,过分!?(小声)

月虎:真是的!后果我不负责哦…?您自己担着!

绷带:哼哼,我知道我知道♪

月虎:……那我们就出房间吧…啊!青蛙…要把小青蛙带走…!

(回收青蛙)

月虎:好了,走吧!

(回到入口,存档)

(进入下一个房间)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咋哇……咋哇……  诶,没事吧?  帽子先生!

绷带先生ww  虎君变毒舌了wwww

这样好吗?  喂!w   别(夫妻)吵架啊w  ←www

 

无花果:……这里也有魔女的日记啊?

月虎:还有纸条…先看哪个?

无花果:……日记。

月虎:好……是这个吧?

(阅读【魔女的日记】)

帽子:……喂。(小声)

绷带:………。

帽子:………喂…。(小声)

绷带:………。

帽子:……啧…吱声啊你…(小声)

绷带:…为什么?你不是讨厌我吗?(小声)

帽子:……那个是……

绷带:……那就别和我说话啊。(小声)

帽子:…………~~!!…你这个混蛋青花鱼!!!!

绷带:…诶!?!?…等等,你去哪儿,【本名消音】!?!?

月虎:诶!?!?帽,帽子先生!?!?

无花果:…好像…是往厨房去了…

月虎:您快去追啊!?

绷带:诶,为什么去厨房?………啊……难道说……!?!?糟了…你们稍等一会!

视频字幕:

【帽子逃亡中,请稍等by绷带】

月虎:又,又来…!?怎么办啊,就这样做成视频…!?

无花果:…剪掉就可以了吧……

月虎:剪掉这一段前后衔接就太不自然了吧!?

无花果:……嘛,倒也是……

视频字幕:

【此处各种叫本名,哔音很多对不起!by绷带】

绷带:等,冷静【本名消音】!!!!!!放下手中的罐装啤酒!?!?

帽子:…吵死了…还不都是你的错!!!!!

绷带:我,我道歉!我道歉啦!!听话?求你了!不要用酒精武装自己啊!!!!!

帽子:…【本名消音】大笨蛋!!!!!我现在很生气!?!?

绷带:啊啊啊啊!?你才喝了一口吧!!不行!!不能再喝了!!

帽子:……啊…还给我!!那是我的…

绷带:【本名消音】他们还在吧!?想喝等录完了再说!!

 

月虎:喝,喝酒不行吗…!?为什么绷带先生这么拼命要阻止…

无花果:…你知道吗,人虎?

月虎:诶?知道什么?

无花果:…【本名消音】先生…酒量很差…

月虎:是,是吗!?

无花果:陪他喝过一次,被整惨了……

月虎:这样啊…有多惨?

无花果:别,别知道比较好……比起这个,他们二位没问题吧?

 

绷带:…对不起嘛,【本名消音】?我玩过头了…来,喝水。

帽子:……唔…我,明明没做错什么。…笨蛋。

绷带:………等我一下哦?

 

月虎:啊,【本名消音】先生!…你们刚才的对话都录进去了…

无花果:要先关一会儿吗?

绷带:啊,果然录进去了吗?…太麻烦了算了吧!你们俩再随便聊聊接一下场吧!我去哄哄他♪

月虎:所以我就说您别太过火嘛……

绷带:呼呼,我在反省了啊。那就拜托你们了?

无花果:诶,【本名消音】先生…!

月虎:走掉了……

视频字幕:

【接下来请期待两人的闲谈by绷带】

月虎:…来喽?我说“一二”之后就一起说哦?

无花果:…(吞口水

月虎:……一二!

月虎&无花果:杯装!!!!

无花果:哦……!

月虎:好厉害,我们竟然这么一致…

无花果:蛋筒实在是不行啊…

月虎:没错没错…吃蛋筒喉咙会很干…

无花果:口感也很不舒服…

月虎:杯装的话冰淇淋即使化掉也不会流到手上!

无花果:……在下只是想吃冰淇淋…

月虎:呼呼,没错!不过,喜欢蛋筒的人意外地多哦……

无花果:是吗?

月虎:嗯…我有个经常吃零食甜点的同事…他就是蛋筒派。

绷带:久等了~♪

无花果:绷带先生…!

月虎:没事了吗,帽子先生!?

帽子:…哦…抱歉…

绷带:没事,已经酒醒了吧?

帽子:我没醉啊…就喝了一口你也太夸张了…

绷带:可是你酒量小得惊人啊!

帽子:…嘛……总,总之!已经没事了……赶紧继续吧。

月虎:是,是!

视频字幕:

【实况继续】

 

无花果:在等待二位的期间,在下们已经读完魔女的日记了。

绷带:是嘛…写了什么?

月虎:……和大家预想的一样…

帽子:……果然……

无花果:是的。因为双亲不爱自己,所以杀了他们…。

绷带:“不爱自己”?…原来如此…是因为她的病吗?

无花果:也是一个原因吧…。

月虎:…我,涌起了在结局泪流满面的自信…

帽子:这什么自信啊…w

无花果:…人虎,去看纸条。

月虎:你还挺斯巴达的啊…

无花果:……?

(调查纸条)

(【通关下一扇门之后,直到抵达下下一扇门前不准东张西望】)

月虎:…东张西望…?什么意思?

帽子:一直面向前方就行了?

月虎:是吧!这种小事我也能行…

无花果:…人虎的flag已经立起来了…

绷带:你们俩真是…www

帽子:啊?

月虎:才,才没有!看我折了这flag!

无花果:是嘛…加油…噗…w

月虎:笑什么啊!?好,好啊!如果我game over了,那你说什么我都听!

无花果:…真的?

月虎:嗯!

无花果:…那好,在下赌了…要是你输了刚才在便利店看到的那款很贵的无花果果汁,给在下买一个星期。

月虎:诶!?…那个一瓶要458日元的果汁!?

无花果:没错。

月虎:呜呜…我知道了……我赌…那就进去喽…?

(进入下一个房间)

(小刀从正面飞来)

月虎:又是走廊…呜哇!!!又是飞刀!?

(向右闪避)

视频字幕:

【月虎:诶?(゚Д゚)】

(向右的瞬间,被关进了迷之小屋)

月虎:这这这这是什么!?!?

无花果:……wwwww

帽子:好强…这家伙现在笑得从未有过的漂亮…!!!

绷带:等一下www为什么这么谐www

月虎:诶?诶?…啊啊啊啊啊啊!?

(巨石从头顶落下。game over)

月虎:……?

绷带:月虎君…ww你还好吗?ww噗…ww

月虎:诶……我挂了…?

无花果:……ww你刚刚……说简单…ww

月虎:我做错什么了啊!?我不服!!!

帽子:…因为…你东张西望了吧…?

月虎:诶,那,那个是…那个也算是东张西望…?

无花果:说了要一直向前了吧…那些飞刀多半是陷阱。

月虎:…诶诶诶诶诶…过分啊…我怎么可能知道……

绷带:…好了好了…w来,该无花果君了!

无花果:是。

(交换操作人)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虎君ww  flag收得太快了w

强无敌www 我也死在这儿过www www

在下wwww  笑过头了wwwwww

 

无花果:好,继续吧。啊,人虎…

人虎:怎么?

无花果:…果汁…我很期待。

月虎:…啊,……

无花果: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哦?

月虎:…知道了……。呜,你不要暗爽啊…

无花果:那当然要爽啊。

月虎:我的钱包………唔,算了…

无花果:……?

月虎:因为从明天开始要请客一个星期嘛?那就每天都能见到你啦!

无花果:……啧…//…游,游戏继续…!

绷带:……这是无心之言吗?

月虎:诶?您指什么?

帽子:你好有杀伤力啊……

(进入飞刀走廊)

无花果:…这,这是陷阱…不要闪避直走就行。

月虎:诶!?真的没关系吗!?

(无视飞刀)

月虎:…唔哇…!?真,真的行…!

无花果:…直到下个房间前,不论发生什么都不管。

绷带:陷阱只有那些飞刀吗?

无花果:不,说不定还有…

(看到黑猫和放着日记的书桌)

帽子:…嗯?在这种地方…

无花果:…这也是陷阱吗?

绷带:多半,是。

月虎:那就无视吧?

无花果:…啊。

(直行,进入下一个房间)

绷带:……又是个阴冷的房间啊…

帽子:……中间有封信?

无花果:调查一下。

(调查信)

(信「它饿着肚子」)

月虎:它?…有谁在吗…?

绷带:左边有扇门哦?

无花果:在这里面吗?

(调查门)

(「门后有东西」)

视频字幕:

【全员:……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月虎:有,有东西……而且出了奇怪的选项!?

(选项「窥视/听/打开门/什么都不做」)

无花果:………!

绷带:就这么打开门肯定会出事…

帽子:真的有东西在里面!?

无花果:总,总之先窥视一下…

(选择「窥视」)

(门上开着一扇小窗)

无花果:小窗…

绷带: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吧?

无花果:…来看看吧。

(透过小窗窥视)

(看到泛着黑色光泽的鳞片)

无花果:…黑光…鳞片……?

帽子:总之肯定不是人类…

月虎:好恶心啊…

无花果:…这次选贴在门上听听吧。

(耳朵贴在门上)

(听到了什么摩擦地面的声音)

绷带:…难,难道说是………

月虎:不,不要啊…我不想想象…!

无花果:……再,窥视一次怎么样?

帽子:以防万一…看吧……

(透过小窗窥视)

(看到有什么卷着骷髅)

视频字幕:

【绷带:确定是蛇了!!!】

【月虎:不要啊啊啊!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月虎:巨,巨蟒……唔唔……还不如来个鬼呢……

无花果:…不,还是蛇比较好……

帽子:原来一开始的信上的“它”…是说房间里有只动物吗?

绷带:看样子没错了…得拿点食物来才行啊…

月虎:啊!回之前的房间,拿块蛋糕给它怎么样?

无花果:…诶…?

月虎:走吧?快点去拿过来!!!

无花果:啊,哦…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这里了啊…  在下还好吗?

我担心虎君…  超致郁…  加油…!

啊啊啊啊…… 整个游戏最致郁的段落…………

 

(回到有蛋糕的房间)

无花果:……?

月虎:不,不是吧…蛋糕拿不起来…?

绷带:……啊……

帽子:……怎么了?

绷带:………呐,帽子……蛇喜欢吃什么?

帽子:…蛇?……唔…应该是…虫,壁虎…青蛙……

视频字幕:

【除绷带以外全员:啊………】

绷带:…无花果君,咱们现在有什么?

无花果:……信,信纸和………

绷带:嗯。

无花果:………还有……青蛙……

月虎:诶诶诶诶诶诶!?该,该不会是………

绷带:虽然小青蛙很惹人怜爱,但是……看来要在这儿说再见了……

帽子:…惨无人道啊………

无花果:……………。

月虎:没,没事吧……无花果…?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(沉默着回到蛇的房间前)

月虎:…哈喽…你还活着吗?

无花果:…不,不这样的话就无法继续进行…没错吧…?

月虎:唔,嗯……

绷带:………。帽子~……振作…

帽子:………笨蛋,别把手拿开啊…(小声)

绷带:………现在这个气氛说这话不太好,但是你真的好可爱啊。

帽子:……啰嗦…

无花果:……把,把青蛙…从小窗口丢进去是吧…?

绷带:…嗯,是的。

月虎:对,对不起小青蛙…!!!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(选择「把青蛙放进小窗」)

(「青蛙不愿意」)

视频字幕:

【月虎:唔哇哇哇哇哇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月虎:呐,果然还是不行吧!?让我代替它去吧!!!

绷带:…等,冷静……噗…w虽然是你的话,搞不好能手撕巨蟒……w

月虎:这不好笑!?

帽子:…这里的选项太没人性了…

无花果:…………抱歉……

(选项「硬把青蛙塞进去/放弃」)

月虎:啊啊啊啊…!?青蛙……

绷带:没事吧,无花果君?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月虎:…诶!?…你,你在哭吗!?在哭!?

无花果:没有……

月虎:…啊真是的……过来我这儿……

无花果:………。

月虎:绷带先生……

绷带:怎么了?

无花果:虽然没死…但能交换到下一位操作吗?

帽子:…也是,这样比较好吧。

绷带:…嗯,可以啊。你门去后面休息一下吧?

月虎:嗯,我们去休息会儿…。走吧,坐到后面去!

无花果:……(点头

 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唔哇啊啊啊啊  果然致郁……… 没事吧?  在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虎君超帅……  赶快去回复SAN值!?

 

 

绷带:唔…这游戏比想象的还要致郁啊…我是不是挑错游戏了…?

帽子:…嘛,没事的。别在意。

绷带:嘿嘿,你在安慰我吗??w

帽子:…我才没这么想。

绷带!是嘛…♪…那么,让我们重振旗鼓继续游戏吧!!

 

 

 

 

附录

 

被剪掉的中也先生饮酒事件(太宰先生视角)

in厨房

 

 

“中也,久等了。怎么样?冷静点了吗?”

让敦君他们随便聊聊拖会儿时间后,我再次回到厨房。不知道是因为突然摄入酒精,还是因为哭过,坐在地上的中也眼角泛红。

“…对不起,中也?…我太过头了…”

嗯,我有这个自觉。闹过头了。…恐怕今天是中也这几个月来心情最糟的一天。

“……闭嘴…居然有胆说讨厌我…”

“…当然是瞎说的。…因为我知道中也说讨厌我也是在撒谎。”

我用手指抹去中也落下的泪珠。虽然我认为自己是在开玩笑,但没想到他会这么受伤。

“对不起,真的。”

我把中也从地上拉起来,抱紧他。缓缓抚摸他的头发,这样过了一会儿,他终于肯抬起头。

“……不准再说了。”

“…嗯,我保证。就算是开玩笑也不会说了。”

“啾”地亲了他一下之后,终于让他的心情好了起来。…啊,我真是干了件蠢事…。

“那我就原谅你…。”

“嘿嘿,谢谢中也…。”

为了等中也眼角的红痕消退,我们只能在厨房呆着。虽然有些对不起敦君他们,但就再让我们赖一会儿吧。他们一定会谅解的。

“……说起来,你为什么突然跑来喝酒啊?”

“……想着能坦诚一点跟你道歉。”

“啊,原来如此……。”

也就是说,想借着喝醉来让自己坦率一些。…明明大家还在录实况。已经焦急到这种程度了吗…。傻得可爱就是指这种情况吧。

“…不坦率也不错啊。”

“……嗯。你也是一肚子弯弯绕绕啊。”

“嘿嘿,是啊…。”

嘛,虽然像这样吵吵无聊的架也算种情趣。…但惹哭中也可就不好玩了。

“…………差不多该回去了吧?”

“啊,是呢。”

虽然二人世界让人有些不舍,但就再加油录一会儿吧?…然后,再好好地宠他爱他,一起做些甜甜的事。还要把没喝完的啤酒还给他才行。

我一边想着,一边追在中也身后,和他一起回到敦君他们那边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紅蓮之女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哲♂人的眼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