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♂人的眼神

兴趣使然的翻译(´。・v・。`) cp不定,更新不定,长度不定,原神玩家。请各位酌情关注,谢谢(*˘︶˘人)

【无授权翻译】双黑实况「魔女之家」 P3

原作者

原文地址

译者:哲♂人的眼神

注意:因为无授权,所以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,加工,再上传,也请各位不要点击“转载到我的LOFTER”。不打TAG,有缘者得见。总之向原作者土下座道歉。

指路:P1  P2




绷带:诶…那,这次就去左上方的房间吧?

(进入左上方的房间)

月虎:这里…好像是图书馆?…有很多书呢!

帽子:吓…右下角有个透明人啊…

绷带:真的诶!立马就去搭话也有点怵…先去调查一下书吧。

无花果:书架上,好像有光点…

绷带:是诶…调查这个就行了吧?

(调查最左边的书架)

绷带:“魔女之家(1)”!诶,事到如今才来一本说明书…w

帽子:(1)…这么说还有(2)喽?

月虎:会不会在中间的书架啊?

绷带:…看看吧。

(调查中间的书架)

无花果:…果然,有了。

绷带:等等…这本上写的也尽是已经知道的事ww

月虎:嘛,嘛可能是魔女的亲切吧…!

帽子:你为什么要为魔女说话ww

绷带:心肠真好呢,月虎君…ww是吧,无花果君!

无花果:…!?//为,为什么问我…!?

绷带:诶?别在意别在意♪…怎么样,你也同意吗?

无花果:…嘛,嘛…算…是吧…//

月虎:无花果…!!!!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虎君好开心w  在下超娇!  珍贵影像ww  可爱  www  继续继续不要停  这一段好平和啊~

 

帽子:………里,里面的书架上有东西吗?

绷带:啊,帽子!干嘛强行转换话题!?

月虎:绷带先生也很温柔呢,对吧帽子先生!

帽子:你这家伙意外的毒啊…

绷带:呐,帽子~♪回答一下嘛!

帽子:…不会啊?不如说,他只会欺负人。

绷带:诶诶!?…怎,怎么这样……

帽子:别,别废话了赶紧继续!

绷带:…呜呜……

无花果:……很想得到帽子先生的夸奖啊…(小声)

月虎:…比,比预想中的还要受打击!?(小声)

绷带:………。

帽子:………。

(暂时陷入沉默,太宰操作着薇奥拉漫无目的地四处乱转)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闹别扭了www 绷带先生超可爱……

帽子先生快夸夸他啦!ww  沉默www  www

好安静啊www 别伤心啊wwww

 

绷带:………。

月虎:那个~…绷带先生?

绷带:……干嘛……?

月虎:是不是差不多该继续实况了……?

绷带:……但是……但是你看帽子嘛……

月虎:……呜呜呜…怎么办啊……

无花果:…帽子先生……

绷带:………。

帽子:……啊啊啊啊!!!烦死了!!!!一个二个的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!!!

月虎:拜托了帽子先生!再这样下去绷带先生就没救了!(小声)

无花果:…我也拜托您了…(小声)

帽子:……啧……喂,绷带。

绷带:……………找我这个只会欺负人的家伙有什么事吗?

帽子:…别往心里去啊…

绷带:…可是… 

帽子:……我怎么可能是认真的啊白痴。

绷带:…诶?

帽子:…所以说!你温不温柔我早就一清二楚了啊!

绷带:………!!!!!

帽子:…而,而且有点坏心眼儿的你…我,我也不讨厌…

绷带:中,【本名消音】!!!!!!!!

帽子:呜哇!等,混蛋…你干什

月虎:诶!?!?【本名消音】先生你要去哪儿!?

绷带:稍等一下啊♪

帽子:放开我啊啊啊啊!!!!!

(画面渐渐变暗)

视频字幕:

【实况稍后继续,请稍等】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诶诶诶诶www 这是wwww 去干啥了啊…  ┌(┌^o^)┐  真w的w假w的wwww

放松事故www 帽子先生!!!w

 

(再次回到游戏画面)

月虎:……啊,果然还是竹笋比较好吧!?

无花果:当然。竹笋至高无上。

视频字幕:

【*两人在闲聊。by绷带】

月虎:太好了~…在我公司里是蘑菇派占优势…

无花果:…是吗?真稀奇。

(译者注:竹笋和蘑菇说的是日本的一种零食「きのこの山」和「たけのこの里」。这是一种巧克力饼干,类似于国内的蘑古力。味道上没有任何分别,只是被做成了蘑菇和竹笋两种形状。日本的爱好者们为此分成竹笋派和蘑菇派,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。)

月虎:就是啊…明明饼干上的巧克力绝对是竹笋的更多…

无花果:蘑菇形状的有时候还会身首分离看得人一肚子火…。

月虎:我懂我懂!…不过…偶尔也会想吃蘑菇的吧?

无花果:……会。

月虎:但是,既然都自称竹笋派了就很难在别人面前吃蘑菇啊…。

无花果:…前天就遇到这种情况了…。

月虎:啊,是吗?结果你吃了吗?

无花果:没有…忍住了。

月虎:是嘛…那,回去的时候顺便去买一些吧!

无花果:可以吗?

月虎:嗯!我也想吃……啊,绷带先生!

绷带:久等了~♪…你们在说什么呢?聊得这么high…

无花果:在说喜欢蘑菇之山还是竹笋之乡的话题。

月虎:请,请帮我们剪掉啊!?完全就是闲聊…

绷带:是吗?你们觉得行就行…

视频字幕:

【抱歉,没剪掉♡by绷带】

帽子:……喂…//

绷带:啊!帽子,没事吧?

帽子:还不都是你的错…

绷带:是呢…等等!怎么能顶着这样一张脸就过来!眼睛还水汪汪的!?快去好好洗个脸!

帽子:…啥…?

绷带:…这个表情只能给我看。(小声)

帽子:……你是白痴吗…。

月虎:……(帽子先生…舌头都捋不直了…难,难道说…!?)

无花果:……帽子先生,您舌头都捋不直了…难道说,是被绷带先生亲

月虎:啊啊啊啊啊———!!!!!!不能说出来啊无花果!!我明明都故意保持沉默了!!!

无花果:……?

绷带:嘿嘿,猜对了哦无花果君!因为帽子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就给了他一个深

月虎:我们继续游戏吧!?好吗!好吗!?!?

视频字幕:

【实况继续】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爱w  绷带先生欢迎回来~  帽子没事吧!?

太可爱了我要死了  虎君加油!www www

在下wwwww  普通闲聊的两人好可爱!

 

帽子:呜呜…为什么总是我被整…

绷带:谁叫你要来一套标准的傲娇系问答。

月虎:的,的确是……!

无花果:教科书般的傲娇。

帽子:…我不管你了……//笨蛋…

绷带:…呐,你是故意的吗?是想萌杀我吗?

帽子:…啥?

绷带:…唔…算了…那我们继续吧!刚刚是断在调查中央书架的地方吧…接下来是右边的。

(调查最右边的书架)

月虎:…剪报?写着什么啊…

无花果:……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绷带:让我看看。

(阅读剪报)

帽子:杀人事件?

绷带:…看来,这个故事比想象中还要沉重啊…。

无花果:…是呢…。

月虎:诶…双亲被杀…他们的女儿艾莲?行踪不明…好惨啊…

绷带:…啊,难不成…

帽子:…怎么了?

绷带:…不,我在想是不是那种经常出现的桥段。

无花果:被害的双亲,行踪不明的独生女…

绷带:这个设定,已经…是了吧?虽然不太想相信…

帽子:…是艾莲干的吧。

月虎:诶…但是…这里写着她当时才7岁啊!?怎么可能…干得出来…

绷带:…虽然很可悲,但是被负面感情所支配的人…有时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…而且,搞不好魔女指的就是艾莲…。

帽子:……是啊…

月虎:……。

无花果:……人虎…

绷带:哎呀…气氛有点沉重了…虽然不太舒服,我们还是继续吧?

月虎:也是,啊…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!  虎君没事吗!?  突然严肃  认真的绷带先生真帅气  加油!

能玩到最后吗…  虎君((((;゚Д゚)))))))

 

帽子:里面左边的书架上好像也在发光啊?

绷带:真的诶。这次是什么呢?

(调查里侧左边的书架)

无花果:…是个【笑话】。

绷带:诶,什么鬼…要真是个普通的笑话到还没什么…

月虎:什么都行了,只要能改善一下气氛…。总之先读读看吧!

(阅读【笑话】)

月虎:啊……诶……不,不行啊…诶诶诶…

绷带:糟了!月虎君的san值撑不住了。

帽子:我已经看到结局了…

无花果:……人虎…。

月虎:狗,狗狗啊啊啊…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笑话概述】

路过的有钱人拜托猎人帮忙看行李。但是,猎人为了探望母亲不得不先回家一趟,于是他让自己随行的狗狗看着行李。…有钱人回来,奖励了狗狗一枚银币,狗狗叼着银币回到主人身边。但是,猎人认为银币是狗狗偷来的。于是愤怒的猎人开枪打死了狗狗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(读完的瞬间,空无一人的座椅发出笑声)

视频字幕:

【除月虎以外:呜哇啊啊啊!?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月虎:呜呜呜…狗狗好可怜……

绷带:……吓我一跳……!

无花果:………………!?

月虎:早,早知道就不看了…!

绷带:…是呢…不过你果然没被吓到呢…

帽子:我受够了…离开这里吧…

绷带:我也想啊…但是我们还没和透明人搭话…。

无花果:…估计不跟他说话就玩不下去了…

帽子:…可恶……!

绷带:…嘿嘿,帽子你还好吧?w

帽子:………。

无花果:……!

月虎:…哦哦哦…!

绷带:诶…//帽,帽子突然这么主动!?居然自己来牵我的手!!开心到精神百倍啊我!!!

帽子:…不,不用说出来!!!!!…我,我还不是担心你会害怕才……

无花果:不用担心,事到如今观众都懂。

月虎:…是,是吗?

帽子:………现在在看的人都好强啊…。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帽子先生夸奖了!!!  我们完全ok哦!!!www  在下…w  可爱

在下安慰一下虎嘛ww wwwwwww

 

绷带:就是!所以不要担心♪好好牵着我吧,帽子!

帽子:……啰嗦。

绷带:嘿嘿…♪无花果君也安慰一下月虎君吧!

无花果:好,好的…。

月虎:诶……不,不用摸我的头啦!?有点害臊啊…//

无花果:…是吗?因为在下被你摸头就会冷静下来…你不会吗?那,我该怎么做才好…。

月虎:………啊…总觉得…你杀伤力很强啊…。

绷带:月虎君的人设要崩坏了w

无花果:……?

帽子:你们俩真好玩w

绷带:啊哈哈,感觉暖洋洋的♪…好,气氛也回来了…去和透明人搭话吧!

月虎:是!

(向透明人搭话)

帽子:这家伙,在整理书啊…比那个莫名其妙的厨子好多了。

无花果:他想要能绑的东西。

绷带:原来如此!我们正好有。

帽子:刚才拿到的绳子吗?

绷带:没错!把这个给他应该就能获得某个道具。

月虎:那就快给他吧!

(把绳子给透明人)

(透明人:谢谢!…给你这个。)

(得到【读了就会死的书】

视屏字幕:

【全员:诶wwwwww】

绷带:诶,等等www这,这什么啊!?ww

帽子:拿到个不得了的东西啊www

无花果:…噗…wwww

月虎:【读了就会死的书】……www

帽子:这个要怎么用啊ww

绷带:真是的ww我跟不上他的脑回路了www

月虎:不过,这个到底要用在哪里啊…w

无花果:…还有房间没探索…也许能用在那些地方。

帽子:这种书也有用武之地啊…。

绷带: ……是呢…嗯……。

 

(离开房间)

(回到黑猫处,存档)

帽子:…你,在想什么?

绷带:呵呵,帽子好敏锐…♪

无花果:难,难道说…!!!!

视频字幕:

【绷带:这个一定要看看。】

【月虎:请住手啊!!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绷带:没事没事!档已经存了不用慌!

帽子:问题不在那里…真是的…

绷带:那我就开始读了♪

月虎:啊啊…薇奥拉对不起…!

(阅读【读了就会死的书】)

无花果:画,画面越来越红了…!

帽子:不是即死型的啊…

月虎:……薇奥拉的眼睛充血了…!

绷带:诶…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…

(画面越来越黑,game over)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喂www  别害死薇奥拉啊wwww

绷带先生wwww 他还很失望呢wwww

虎君好可爱  呜哇——ww  猎奇w

 

绷带:嗯,满足了!

月虎:您满足了就好…

帽子:一点都不好w

无花果:啊,但是绷带先生…

绷带:唔?

无花果:规则是死了就换手吧…?

月虎:啊……w

帽子:你蠢过头了吧www

绷带:啊,真的诶ww一不小心就…

无花果:那么,控制权就回到帽子先生手上了。

帽子:已经轮过一圈了啊…交给我吧。

绷带:别死得太快啊?

帽子:闭嘴你个刚刚自杀的家伙!

月虎:www

无花果:噗…www

帽子:啊——…真是的…。继续吧。

绷带:啊,存档是这个吧?

帽子:哦…。书已经拿到了吧?还有没去过的房间是…

月虎:最里面的左边的房间和下面的房间!

帽子:…嗯…那就先进左边的吧。

(调查左边的房门)

帽子:诶,锁着的…

无花果:写着【救救蝴蝶】。

绷带:是指刚才看到的被挂在蜘蛛网上的那个吗?

月虎:是啊!把蝴蝶救下来…

帽子:这里的门就会打开…。总之现在还没办法,先去下一个房间吧。

(进入下方的房间)

无花果:…玻璃柜?

绷带:这个房间有什么啊…

帽子:柜子里有东西?

(从左边的玻璃柜开始调查)

月虎:诶!?有,有类似人头的东西…!?

绷带:就是刚砍下来的人头!

月虎:不用说得这么露骨!!

无花果:为什么会放在玻璃柜里…

帽子:真是恶趣味。就跟绷带一样。

绷带:什么啊!?你才过分呢!?

帽子:好,看下一个吧——。

月虎:帽子先生wwww

无花果:噗…wwww

(调查中央的玻璃柜)

帽子:…这个是空的…下一个呢?

(调查右边的玻璃柜)

绷带:啊,有蝴蝶的模型!

月虎:模型…?

无花果:用这个去救那只蝴蝶吗…?

帽子:用这个做诱饵吗?

绷带:应该是。之前写着【蜘蛛的眼神儿不好】!颜色不一样也没关系♪

无花果:那么就带着这个回有很多木桶的房间,换掉蛛网上的蝴蝶就可以了吧。

月虎:原,原来如此……!

帽子:诶…但是,玻璃柜打不开啊…?

绷带:应该需要钥匙。还可以继续往里走,去看看吧!

帽子:也是…。

(进入深处)

(发现迷之书架)

月虎:哎,这种地方有书架…?

帽子:…调查一下吧。

(调查书架)

无花果:书架上有缝隙。

绷带:啊,会不会是…w

帽子:那本书,原来是用在这里啊ww

月虎:我还以为要一直带在身上ww

帽子:我拒绝ww

无花果:…我也拒绝…w

帽子:行,把书插进去吧…

(将【读了就会死的书】放进书架)

月虎:啊!听到玻璃柜打开的声音了!

无花果:这样就能拿走蝴蝶模型了。

帽子:去拿吧!

(回到玻璃柜处)

(听到玻璃柜处传来奇怪的声音)

绷带:诶…?好像听到咔啦咔啦的声音…

月虎:是什么啊…?

帽子:就这么过去真的没关系吗…?

无花果:…………。

帽子:…我,我去了哦…?

(继续前进)

视频字幕:

【全员:诶诶诶诶诶诶诶!?((((;゚Д゚)))))))】

帽子:什,诶,等等…啊,

月虎:人头!?

帽子:啊,冲过来…啊啊啊啊!?

(人头袭来,没能躲开game over)

帽子:诶,什么…?

绷带:…是之前被放在玻璃柜里的那个…?

无花果:……这么说,那个咔啦咔啦的声音…是玻璃柜的盖子被推开的声音……?

视频字幕:

【帽子的操作时间→大概两分钟】

绷带:唔…这也太短了…再让他玩一会儿吧?

月虎:嗯,请务必!我没有自信能躲开那个人头!!!

无花果:…人虎……w

帽子:多,多谢…

(从放书的地方重新开始)

帽子:…好,这次一定…!

月虎:请加油!!!

帽子:哦!

绷带:用书柜跟它绕吧?

帽子:我知道!

无花果:…啊,来了。

(人头再次袭来)

帽子:…这样绕…啊,可恶走过头了……啊……

绷带:啊……

月虎:啊……

无花果:啊……

(被人头追上game over)

视频字幕:

【和人头缠斗死太多次了剪掉♪by绷带】

帽子:…可恶……!!!

绷带:呐,死几次了啊…?w

无花果:包括这次已经第7次了。

月虎:你还数了!?

帽子:这个意外的难啊!?

绷带:话虽如此你也死太多次了…ww

帽子:吵死了!!!这次我一定会甩掉它!?

(画面变暗,game over)

绷带:帽子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
帽子:非常抱歉…

月虎:帽子先生都不行,我就更不可能了!?!?

帽子:……。

无花果:…怎么办呢…。

帽子:喂,绷带……

绷带:嗯?

帽子:……能不能帮我……逃过去…?

月虎:……帽子先生…居,居然用仰视攻击…!?(小声)

无花果:……厉害啊……(小声)

帽子:……果然……不行吗…?

绷带:当然可以(速答)

帽子:好,交给你了。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帽子先生生生生!!!ww  各种下套啊!?ww

绷带先生太容易搞定了wwww 太可爱了

萌  ┌(┌^o^)┐  wwwwwww

 

绷带:哼哼哼,交给我吧帽子!!!看我为了帽子华丽地避过这些人头♪

(交换操作)

月虎:绷,绷带先生是不是……(小声)

无花果:…(吞口水

帽子:对吧?很好搞定吧?(小声)

绷带:怎么了吗?

月虎:什,什么都没有!!!

绷带:是吗?那就开始了哦~♪

(再次回到同一个地方)

绷带:就是这了吧…。看到人头之后立刻回头,利用书架和它绕圈甩掉它!

月虎: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很难啊……

无花果:…那个,帽子先生……(小声)

帽子:怎么了?(小声)

无花果:您刚才那是…(小声)

帽子:刚才…啊,那个啊?w(小声)

无花果:是…(小声)

帽子:…听好了,首先先跟对方手指缠绕。要慢慢地哦?通常做到这一步就已经很有效了。然后,垂下眼睛…一边说【不行吗?】一边抬起来仰视对方。这样的做的话那家伙基本上就什么都听我的了。(小声)

无花果:…原来如此…我学到了…对人虎也有效吗?(小声)

帽子:…你下次试试。(小声)

无花果:是…(小声)

(成功逃过人头)

月虎:你们在说什么呢?

无花果:不,什么都没有。

绷带:看!我一次就逃掉了哦帽子!

帽子:真的假的啊…。谢啦。

绷带:哼哼哼,小菜一碟♪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绷带先生w  被玩弄于股掌之间wwww

帽子先生的女子力 www  在下也要试试吗?w  可爱~!www 居然在认真学wwww

 

帽子:啊——,终于能前进了!总之,先存档!

绷带:已经不想再来一次了…说起来,刚才帽子好可爱啊…呐,再做一次刚才那个动作嘛。

帽子:…下次吧。

绷带:诶…为什么…!?

帽子:…不行就是不行。怎么…你不喜欢我平时的样子啊…?

绷带:没有这回事(速答)

帽子:那就继续吧。

绷带:………。

月虎:…帽子先生怎么越看越像小恶魔了…!?(小声)

无花果:…不愧是帽子先生……(小声)

帽子:…?你们在说什么?…不管了,去救蝴蝶先。

(回到有很多木桶的房间)

绷带:…啊,在那里!

月虎:太好了…还没被蜘蛛吃掉…!!

帽子:那就把蝴蝶拿走……把模型挂上去……

(把模型挂上蜘蛛网,入手蝴蝶)

帽子:好了… 出去吧。

(走出房间)

(蝴蝶从手中飞出)

月虎:啊,蝴蝶……!

绷带:嗯,重获自由了呢♪

无花果:还传来了门打开的声音。

帽子:这一段终于结束了…!再存一次档…诶,那只黑猫不见了!?

绷带:哎呀…跑到哪里去了吗?

月虎:肯定会在下一个房间里的!

帽子:也是…走吧。

(进入左边的房间)

无花果:…好像是楼梯…还乱糟糟的…

月虎:有好多麻袋啊…!

绷带:真的诶。无视掉直接走吧?

帽子:是啊。

(走上楼梯,到达下一个区域)

帽子:哦!是黑猫!让我存档!

月虎:存档点被限制还真是麻烦呢…

帽子:就是啊…。啊,下面有门。

(进入下方的门)

帽子:这次又有什么…好险!?

(正面飞来小刀)

帽子:…这什么鬼啊…搞不懂啊啊啊!?

(被接连飞来的小刀戳死)

帽子:……真的假的。

绷带:明明wwwww第一发都躲过去了www

帽子:谁,谁知道它接二连三地来啊!?

无花果:出其不意啊…

绷带:哎呀——死得如此干脆利落ww

帽子:你说什么!?………下一个是月虎,加油吧。

月虎:诶……

帽子:…我都死这么多次了也该交换了吧?

月虎:您,您认为我可以躲得过去吗…!?

帽子:……。

绷带:……。

月虎:请说话!?

无花果:…没事的。

月虎:诶…!?

无花果:好了,快坐到电脑前来。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咋哇……咋哇……  在下超帅…  有什么要开始了吗w  虎君加油!!!  哦哦哦?

什么什么?w  在下要帮忙吗?

 

 

月虎:换,换我了?

(打开存档)

无花果:…总之,先到飞刀房间的门口去吧。

月虎:嗯…!

(停在门前)

无花果:…听好了?第一把是从正面飞来的,然后从身后飞来三把。顺序是正中,左,右。所以,一开始往右避开第一把飞刀然后直行前进。最后往左避开后面来的飞刀就行了。

月虎:…先往右,最后往左…。…我,我试试…!

(顺利通过飞刀走廊)

月虎:好,好厉害…!一次通过……!谢谢你无花果!!!

无花果:……没,没什么…我也只是提了点建议而已…

帽子:无花果好厉害…!

绷带:不愧是动作游戏专精啊…

无花果:非,非常感谢夸奖…!

月虎:…你,不只可爱…!还很帅啊!

无花果:…!?干…干什么突然…//

绷带:哎呀?无花果君很开心嘛♪

无花果:……不,在下……!

绷带:说谎可不好?嘴角都已经勾起来了。

无花果:……………因为,他一直都只说在下可爱。

绷带:嘿~!原来如此,所以才这么开心啊…。的确,无花果君是很可爱啊…。

月虎:就,就是啊!很可爱!

无花果:……你个混蛋…!

月虎:啊!别生气嘛…!

绷带:哼哼哼,你们俩都很可爱呢…♪……痛!?…不要突然踢我啊帽子…!怎,怎么了吗?

帽子:没什么…。

绷带:……!啊,别担心,最可爱的是帽子♪

帽子:……是,是嘛…。…那就好。

绷带:………。

月虎:绷带先生,你没事吧…

绷带:……实况能再暂停一次吗?

月虎:不可以!!!!!

无花果:帽子先生会撑不住的…

帽子:我哪有这么弱!!!

绷带:是吗?那录完视频以后我们再来做些有趣的事吧,帽子♡

帽子:…………。

无花果:请,请加油帽子先生…

月虎:……这,还不算是黄段子吧?

 

————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wwww 没事的wwwwwww 大概www

安全上垒  ┌(┌^o^)┐  再来再来  帽子先生wwwww  请节哀w

 

帽子:少,少废话快继续!!!!

绷带:诶,这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!?

无花果:……请,请冷静…!

月虎:呜呜…那我继续了……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紅蓮之女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1 )

© 哲♂人的眼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